山东泰山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起重设备一站式制造供应商

13953893666

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人才招聘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诚信档案
桥式起重机与门式起重机的异同点
发布时间:2021-07-17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起重机的型号有很多不同型号的起重机适用于不同的场所,在起重机的使用过程中我们常常会把桥式起重机与门式起重机混淆,那么这两种起重机有哪些异同点呢?下面跟随泰安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厂家小编来了解一下桥式起重机与门式起重机的异同点。
  1.桥式起重机是横架于车间、仓库和料场上空进行物料吊运的起重设备,门式起重机是桥式起重机的一种变形,主要用于室外的货场、料场货、散货的装卸作业。
  2.桥式起重机的桥架沿铺设在两侧高架上的轨道纵向运行,可以充分利用桥架下面的空间吊运物料,不受地面设备的阻碍,是使用范围广、数量多的一种起重机械,而门式起重机具有场地利用率高、作业范围大、适应面广、通用性强等特点,在港口货场得到广泛使用。
  3.桥式起重机由于它的两端坐落在高大的水泥柱或者金属支架上,形状似桥,而门式起重机金属结构像门形框架,承载主梁下安装两条支脚,可以直接在地面的轨道上行走,主梁两端可以具有外伸悬臂梁。
  以上三点是桥式起重机与门式起重机之间存在的主要区别了,希望您看过之后有所了解,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有关起重机的内容,请继续关注我公司网站,或进入官网查看相关信息。



©2024 山东泰山起重机械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起重商贸网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953893666

微信客服

微信客服

返回顶部